close



我決定要去波士頓自助旅行,雖然不是現在但我想定個時間,就在明年!!

我妹也許會跟我去,沒人跟我去那我只好一個人去了,不要阻止我!!(恰吉要不要去XD)

"有些事情現在不做或許以後都不會做了"

我想要更開闊我的眼界,我的世界想要變大,想要打破框框!!!

想要變堅強、獨立!!!現在的我很有心,就算英文爛又怎麼樣?比手畫腳也行得通吧,

世界那麼大,我第一個自助旅行的地方是美國的波士頓,一個用走就可以的地方!!!

(搭T或地鐵比較不會累,大致上用走的都會到: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777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