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今天本來是很悠閒的一天,

但是行程卻很滿,早上要先去拿中獎的票,在內湖好遠,

接著又要去桃園機場接機,一整天都在搭車子,

2:55分到的飛機,我們1:00就到機場了,有沒有太早了一點,

話說我妹還買了他們的專輯,今天去拿專輯的時候還順便買了隻筆要給他們簽名,

沒想到是隻濫筆,拿給他們簽的時候都簽不出來,筆也緊張了吧!!!

整個覺得很好笑,不過他們還蠻親切就是的,

主唱真的蠻帥的又高,活生生的少女殺手?!

今天接機人不多呢!!!

所以基本上都可以很靠近他們,我跟我妹都有跟主唱握到手,

只是也好想跟他拍照喔,看看是不是身高差很多,

雖然如此,但是還是有跟其他團員拍到照片喔

怎麼那麼平易近人的感覺捏!!!

我妹一直因為筆太濫很不開心,所以他說禮拜六他要去送機,恩...我要跟去嗎?

感覺好累喔!!!不過還蠻新鮮的體驗,這還是我第一次去接機呢,

追星的感覺真奇妙!!!!

禮拜五的演唱會我們來哩!!!!^口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777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